燕南度

扣扣空间见2313560716

【忘羡】震惊!当红演员蓝忘机和魏无羡竟有如此关系.....!

 

 

演员叽x演员羡

 

 脑洞产物,爽文

 

 

 

 

 

购物中心坐落在城市的繁华地带,白天黑夜都是人来人往,时刻不彰显着年轻时代的朝气,硕大的广告牌子挂在街边楼上,沿街的店铺飘来各种小吃的香气,购物中心更是一波一波的人潮进进出出

“呵,你家魏无羡黑料那么多,忘了前几年那些黑料了吗,你们粉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名女生冲另一名女生骂道

“羡羡那也是被人陷害,你们家蓝忘机有什么好的,不就是靠家里的实力和他大哥么,啧。”另一名女生也不让半分

“呵,我们家忘机自然是靠自己实力在大公司一步一步走上去的,哪像魏无羡,不知道走了什么歪门邪道,不知道爬了哪个大导演的床,才混到现在。”

“你闭嘴!!你有什么证据?”

两个女生越吵越激烈,完全没有退让的意思

 

魏无羡拉低了帽檐,往上拽了拽口罩,提着购物袋自顾自的走回去当做没听到。

 

这已经是常有的事情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关系变得“极差”

两个人并没有发生什么争执,不知哪里传来的谣言,一传十,十传百,再加上几个黑粉大佬所谓的扒“实料”,这股歪风邪气便流传了出来

 

于是网络上边开始了各种“魏无羡蓝忘机不和”“魏无羡与蓝忘机的深仇”“魏无羡恋情曝光,竟是蓝忘机的前任!”“魏无羡为出名曾勾搭蓝家人”balabala诸如此类的谣言

 

不和就罢了,恋情是什么的未免太牵强了,居然还有一堆人跟着附和

 

 

 

走了段路,走到了停车场,打开后备箱把两大袋商品放进去,随即兔子一般的迅速打开车门跳进了车里。车里的冷风开的够足,魏无羡把帽子和口罩摘下来,捋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把空调口转向自己。

 

“会着凉的”驾驶座上的人缓缓开口,并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些

“不要嘛蓝二哥哥,你怎么这么狠心,我一个人去买东西还穿的这么厚都要热死了”魏无羡往蓝忘机那边蹭了蹭“偌大个商场里可都是小情侣啊,我一个大男人可尴尬了”魏无羡拍着大腿装模作样的抱怨着“唉,我要是把口罩帽子一摘,那些小姑娘肯定都来了,哦,黑子可能不会来,至少我不用接受‘单身狗’的目光嘲讽了”

 

“那样太显眼”蓝忘机伸手在后座拿了一件薄外套给魏无羡披上“你不是单身”

“你又不和我去!”魏无羡声音都扬高了一个调,差点从座位上蹦起来

蓝忘机顺了顺那人的毛,道:“太过显眼”

“啧,没意思”魏无羡身体一仰,躺在车座上,随即嘴唇覆上一个软软的东西

 

蓝忘机的脸就在眼前,精致的五官和从金丝框平光镜里映出的澄澈的琥珀色双眸,盯着他的眼睛。

 

就这样亲了好一会,魏无羡刚想缴械投降,便赶忙推开蓝忘机转过自己的脸

蓝忘机表情也瞬间暗了下来

 

有闪光灯

 

 

“大夏天戴这么多还是被认出来了,还被跟踪了,啧”魏无羡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蓝忘机则是一加油门,离开了停车场

 

 

“蓝湛,你说照片曝光出去怎么办,不对,肯定会曝光出去”魏无羡转头问蓝湛

 

其实他心中早已有答案

 

“公布于众人”蓝忘机轻轻道“你愿意么”

“当然愿意!”魏无羡暗暗想着遇到的吵架的两个女生,庆幸幸亏蓝忘机没有一同跟去,不然听到那番话再冷静的蓝忘机他也不能保证不出什么事。

 

公布于众当然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更何况还有人帮这个忙

 

 

蓝忘机和魏无羡碍于职业原因,他们的各种公共平台交流账号都是归经纪人们管理,发什么信息都是由经纪公司决定,即使是他们这些当红的演员,发布了不和公司心意的信息也会被扣下来然后删除,这也是为什么魏无羡和蓝忘机一直没有澄清关系的原因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公司竟然一致决定,任由谣言乱传,理由居然是“这样能保持你们的热度啊”

 

x博下两家粉撕,现实生活中遇到就撕,这也不算什么,关掉手机什么都看不到

最严重的还是那次蓝忘机的某些粉丝失了智,在魏无羡出席某珠宝商活动时朝魏无羡丢了一把刀。户外活动安检没有那么严,有人带刀进来自然能查不到。这一刀倒是没有伤到要害,但是在魏无羡的手腕处留下了一道血痕。

 

魏无羡笑着安慰说没事,划伤而已。人群却骚动起来,最终还是出动了警力平息了下来

活动也停止了,珠宝商负责人又是道歉又是赔账,魏无羡坐在医院里用没被缝合的那条手臂摆了摆,说不用赔偿了。

负责人几乎是带着雀跃的步伐道完谢离开的医院。

 

接着是蓝忘机风风火火的赶来了,他本来就目光凛冽,现在更是冰冷的要命,看谁谁都被吓得后退几步,只有转向魏无羡时,露出了些许温柔与心疼

看着魏无羡手臂上显眼的一道狰狞的缝合痕迹,蓝忘机皱了皱眉,丢下了一句先回家等我便大步走出医院。

 

据说当时蓝忘机几乎是踹开公司大门,一拳垂在领导的红木桌子上,冷着声道:“玩够了么?!现在旗下演员出了安全事故,还是因为谣言,还要继续炒作么?!!为了钱你们就能昧着良心做事!?”

“忘机你别生气”桌前的领导心疼自己桌子的同时,也别从来没有发火对谁都有礼貌的蓝忘机震慑到了“公司这便去处理”

“但愿你们处理得好”蓝忘机丢下一句冷冰冰的话就离开了公司大楼,忙赶着开车回去见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结果这件事不了了之,蓝忘机官博发布了来自经纪人手笔的道歉信,便没了动静。

在魏无羡极力安慰“我没事”之后,蓝忘机便也不在意了。只是每次看见粉丝黑魏无羡时,自己不免的气愤与愧疚

自己却无能为力

自己是个称职的演员,却不一定是个称职的伴侣

 

 

 

拐了几个弯,离开了喧嚣的闹市区,来到了相对较为僻静的民居区,开进某个园区,在一栋别墅前停了下来。

园区里并不算富丽堂皇,这里有小树林,绿化做的极好,围墙上满是爬山虎与紫藤。现在正是紫藤花开的季节,宛如一泻而下的瀑布。雅致的很。

 

魏无羡下车伸了个懒腰,摸摸兜里的钥匙轻车熟路的打开了家里的门,蓝忘机在后面拿着购物袋也跟了进来。

 

两人自确定关系以来就在同居,房子不小,但是很温馨,有家的感觉。蓝忘机平日里爱摆些古香古色的陈设,尤其是对一个精巧的香炉情有独钟,每每到书房去阅读都要先擦拭香炉,然后点上熏香。虽然蓝忘机并没有很多闲暇时间来静心阅读。

如果说在外酒会上的蓝忘机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眼神不带一丝一毫感情色彩,身上能闻到淡淡的古龙水的气息,那魏无羡更喜欢在家里可以让他随意依靠,一起闲聊,身上散发着淡淡檀香气味的蓝忘机。

 

 

好不容易得了两三天的假期,两个人难得的一起休假,自然不能放弃这弥足珍贵的闲暇时光。

 

魏无羡换好居家服纵身一跃跌进了柔软的沙发里,抱着抱枕开了一袋薯片开始刷手机。

无非是两家粉丝各种不和,各种对撕和各种毫无根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扒一扒”

魏无羡看着无聊了,便反手把手机扣在沙发上眨巴眨巴了眼睛,看着蓝忘机正好过来,手里端着一盘削好的兔子苹果,还细心地一个一个插上了小叉子,小叉子的柄端还有小兔子形状的装饰物。

 

魏无羡伸手捏了一个,送到嘴里,清甜的果香顿时溢满了口腔。“蓝湛这苹果真甜”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笑着看着他

蓝忘机走到沙发前,俯身与他接吻

“是的,很甜。”随即坐到沙发上,看着旁边半躺没个骨头架子的人刷着手机吃着苹果。

看着看着,那人往这边挪了挪,什么姿势都不舒服,索性躺倒了蓝忘机腿上。

蓝忘机也没有拒绝,还像给小动物顺毛那般轻抚着魏无羡的头发,引得魏无羡一阵眯眼打瞌睡。

 

魏无羡在意识清醒的最后一秒里还想着,能娶道蓝湛这样的人真好。

 

 

 

这个想法在晚上的时候他就彻底打消了,意.乱.情.迷的喊着身上人的名字,也不吝啬口中那些细碎的呻.吟,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了身上人,蓝忘机抱着魏无羡,一轮一轮的进攻着,吸允着他的肌肤,留下一个个暧.昧的痕迹,宣示着自己的主权。

直到下半夜,魏无羡被抱着清理好身体后在蓝忘机的怀里躺着。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想着他们的恋情公开后正大光明的秀恩爱的甜蜜未来,便无意识的笑了笑。

蓝忘机趁着橘黄色微弱灯光,盯着魏无羡看,在他额头轻轻一吻,道了声晚安便悄悄拉灯,为魏无羡掖好被子,把空调温度调到适合睡眠的温度,抱着他入睡了。

 

 

 

翌日,不用赶通告的魏无羡睡的特别香,起来迷蒙着眼睛就去找厨房里做早餐的蓝忘机,抱着蓝忘机硬是在他脖颈和脸颊处啄了好几口,最后恋恋不舍的在嘴唇上停留了数秒,恋恋不舍的去洗漱去了,独留蓝忘机一人在厨房耳尖发红。

 

 

能让蓝忘机做饭魏无羡就绝对不能下厨房,这是家里的规矩。蓝忘机从小口味清淡,但是为了迎合魏无羡这个四川的刁钻胃口,特地去学了川菜。两个人本来就经常吃片场盒饭,蓝忘机只要有空就给魏无羡变着花样做,魏无羡恨不得让蓝忘机天天来片场给他送饭。

 

 

魏无羡一边喝粥一边刷手机,刷着刷着一口粥还没咽下去差点喷出来。蓝忘机忙过去给魏无羡拍背顺气

“蓝湛,你看”魏无羡把手机递给蓝忘机,蓝忘机的神色顿时冷了

 

某博的头条话题“知名演员魏无羡与某著名导演激情车震,揭秘娱乐圈潜规则上位”

下面配了昨天在停车场那一幕

 

蓝忘机继续冷着脸刷下去,果不其然,一群经常闹事的叽粉被顶上了热评

 

“你看吧,魏无羡不就是靠潜规则活的么,这样的男人还不够恶心么,居然还和我家叽共同提名影帝,也不知道是哪个裁判瞎了”

“平民窟里出身的人就是改不了淫.贱的本性”

“强烈要求撤除魏无羡影帝候选人资格,带坏圈内风气。”

 

魏无羡看着这些评论真的是哭笑不得

蓝忘机却是冷着脸

 

那张照片拍清楚的只有魏无羡,蓝忘机是侧脸并且拍糊了

 

魏无羡此刻内心只想大喊我蓝二哥哥那么帅你居然给我拍糊了,也终究没喊出来

看着旁边的蓝忘机,内心也是十分复杂了......

 

 

当然是好话哄着亲着拉进怀里揉着牺牲自己的腰才把蓝忘机哄回来。

 

 

 

 

两人腻歪了两三天,假期也结束了,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也快开始了。

 

化妆间,魏无羡穿了一身酒红色西装,头发梳成微卷的偏分,蓝忘机是一身藏蓝色西装。两人趁四周无人,交换了一个吻。

随机带上两个人的戒指,进入了会场

 

 

今天,不管怎样,他们终于还是要公布于众

 

 

在主持人的激情演讲和观众席上包含了万千情绪的掌声,蓝忘机走上领奖台,拿起象征影帝的奖杯

魏无羡直到,实况直播的弹幕和某博一定非常精彩

 

 

 

魏无羡也是笑盈盈的上台拿了最佳男主角,他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

 

陆陆续续的看着其他小有名气的明星拿完奖之后,魏无羡与蓝忘机依旧是被媒体堵了个正着

 

“蓝先生听说你和魏无羡速来不和是真的么”一位记者凑上来问

“没有的事”蓝忘机冷声道,语气里净是不耐烦

“蓝先生请问您今天的衣服颜色与魏先生的衣服颜色是代表你们水火不容吗”这个记者的问题很迷

“......”蓝忘机皱了皱眉,深刻表示同情这位记者的智商与听力

“这位记者——”魏无羡无事了另一群记者,凑了过来“你听说过自古红蓝出cp么?”

满带笑意的眼睛里藏着刀,直直刺向那位记者,那位记者被吓得退出了人群

“魏先生你对近日头条有何看法,您真的如头条所说......”

“你怎么不去问问当事人的”魏无羡笑着捏了捏蓝忘机的手,两人手上的戒指格外刺眼

“我和我恋人做些什么”蓝忘机眼里带冰,扫视了一圈“和你们有一丁点关系么?”

 

那群记者更是懵了圈,自顾自的咀嚼这几句话

回过神来时,两人牵着手走出会场

 

 

 

 

之后,魏无羡与蓝忘机都与公司解了约

拿回自己社交平台账号的使用权后魏无羡发了一张两人手牵手的照片,配了一个爱心表情,蓝忘机转发,并评论

 

余生有你一人足矣

 

 

 

 

 

 

 

 

 

 

 

经年之后,沉浸在自己美好生活中的两人终于舍得露面了,还带了一部自导自演的作品出世,名叫忘羡

 

 

电影广受好评,当初的谣言也不攻自破,黑粉和营销号也消失的差不多了,两个人从西装革履风光万千的日子也变成了闲适自得的二人世界

 

 

魏无羡隔一段时间就会分享一下两个人的甜蜜小日子,评论区也从乌烟瘴气的战场变成了甜蜜的祝福

 

 

魏无羡倚着蓝忘机,蓝忘机拿着一本书细细品阅,旁边的香炉升起的阵阵薄烟散发着让人心静的香气

 

和谐的就像电影最后的结尾

 

黄昏下,驴背上的少年招手道:“蓝湛,看我看我”

“嗯”

这一看,就再也挪不开眼了

 

END


评论(19)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